第一季的最後一天, 還剩 12 場比賽, 帶著些微領先, 仍排名第一.

前三場很順利的拿下勝利, 第四場是一個大爛隊, 但沒想到打擊完全沒發揮, 最後被對手再見安打而落敗, 造成領先幅度縮到最小.

第二名的表現也始終很好, 勝差一直拉不開, 第五場險勝後, 第六場先發居然爆掉, 又吞一敗, 這一敗, 名次掉到了第二名, 第七第八場都完封對手獲勝, 但第一名也都贏球, 所以還是位居第二.

第九場遇到對戰成績3勝4敗的球隊, 仍然已堅強的投手與防守拿下勝利, 此時突然發現名次上升回第一了, 原來領先的隊伍終於輸球了.

第十場與第十一場, 也在壓制對方火力下, 分別以 5:2 跟 4:1 拿下, 第二名也沒有輸球, 勝差始終在 1 場. 就剩最後一場球了, 魔術數字還是 M1.
Yaku03 
面對最關鍵的最後一場, 把原先五顆星的先發, 換成了七顆星的洋將, 做最後一搏.
Yaku04
 
打線還是一樣以防守為主, 火力並不驚人, 台灣選手林威助跟西武捕手細川亨, 是唯二打滿 120 場比賽的選手.
Yaku05 
在捕手細川亨一發兩分全壘打, 全場三分打點帶領下, 以及臨時換上的軟體銀行鷹隊投手 Houlton, 九局 4K, 被打六支安打失一分的完投下, 輕鬆的以 1:7 大勝.
Yaku06 
終於拿下優勝, 第二名最後一場輸球了, 所以最後一場不管輸贏, 我的隊伍都是菜鳥聯盟的冠軍.
Yaku07 
結果發表, 拿到了優勝, 獎金 3000 分, 同時送了張六顆星的球員, 拿到的是一個外籍洋投.
Yaku08 
所有的頭銜發表, 團隊冠軍當然是我的異形隊.
Yaku09 
MVP 是我的強捕細川亨拿下.
Yaku10 
野手的獎項部份,  打擊率王由細川亨拿下, 其他獎項就和我無緣了, 投手的獎項我也是一項都沒拿到.
Yaku11 
回顧第一季這 10 天, 第四天因為 4 勝 8 敗的成績, 名次直接跌到了第 8 名. 第七天 11 勝 1 敗, 名次就直升到第二, 第八天就攻頂, 也就很驚險的拿下最後的優勝.
Yaku12

0 意見

張貼留言